火羽白日生

强脑最近几期令我激动的几件事!!!


我是从第五季开始追大脑的,当时就特别喜欢水哥,后来去补了前几季,更喜欢水哥了!!真的就是牛!后来几季水哥没有来还是挺失望的   所以第十季官宣水哥的时候,我就是一整个大狂喜好吧!!

  

说一下从第五季开始我喜欢的选手以及关于赛制的看法吧

  

第五季的时候我真的超爱杨易老师,孙勇,杨英豪  杨老师真的就是很稳,绝对的大腿  ,勇哥从来没有一场败仗,英豪也特别厉害!!!第十季英豪又回来参加我真是太激动了!!!,看到他和水哥互动真的梦回第五季水之队    水哥是真的喜欢英豪,每期都在给嘉宾疯狂安利!!真的泪目!不过,杨老师真的胖了好多啊,第五季的时候还是很帅的!(没有不尊重的意思)

  

第七季的狠狠爱住王宇轩和娄云皓   一开始就很喜欢宇轩的自我介绍,我就是很喜欢有实力又自信的人!!猛虎真的是nb吹爆娄总!!人狠话不多的类型!!这季遗憾也是最多的   明睿 ,心冉,洗月真的是我最大的遗憾  心冉和洗月算是我从第五季开始看到过最厉害的女选手了!!当时心冉淘汰我哭的稀里哗啦的  这季看到洗月心冉宇轩明睿真的很开心,唯一的遗憾就是娄总没有来,我的五人组啊!!我以为他们四个会一直走到最后,但是真的没想到洗月会被淘汰,最后离场的时候,他们三个冲过去喊洗月,镜头突然切到第七季,真的没崩住😭😭😭

  

刚刚看完最新一期,好激动  夸夸宇轩和英豪还有尹嘉辉和常峻硕,宇轩赢了的时候真的好激动,他也真是藏不住,嘴笑的都闭不上了😂猛虎归山!!!

  

第九季最后几期我没有看完,原因是赛制我真的看不下去了,每次都是互相帮助,就像宇轩wb里发的,这是一个争脑王的比赛,赛场上就应当拼尽全力,为什么要把全体晋级当做目标呢?这季赛制比上季来说我还能接受,但是也不能理解   就拿洗月被淘汰这件事来说,两组分成两个备战间,洗月明明做的很好,只是王宇轩的方法太过优秀,(没有说其他人不好),只是备战间的问题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