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羽白日生

找找有相同综艺单的姐妹


  1. 《名侦探学院》 我是老粉也是团粉,我身边也有粉名学的但是很少(真的没有共同话题啊😭)


      

    2.《明星大侦探》  我是从第四季开始看的,无名岛印象真的很深刻,补了前面几季,撒老师离开我真的难受死了,还有白白,鬼鬼  希望还能看到他们!!!

      

    3.《密室大逃脱大神版》 除了第二季看过明星版,之后我看的就都是大神版了 (我没有说明星版不好哦) ,因为看了名学才去看的大神版,惊到我了,看他们解题就是过瘾好吧!


      

    4.《初入职场的我们法医季》《入职后的我们》《法医探案团》,一开始因为kk和hz去看了法医探案团,然后补了初入职场,巨好看!!!刚开始看的法探的时候,真的没看出来琴琴是学护理的,感觉她真的好专业!知道了之后大受震惊,琴琴那段入职介绍我真的哭死,看一次感动一次好吧   屈姐就是独立女性,我想成为的那种人,她和草鱼真的好好嗑,提提也好有意思,两位老师真的很暖心,人好好

      

    5.《极限挑战》 我只看过前四季,现在也还在反复刷  第二季真的天花板,男人帮我是真的会爱  lzx你糊涂啊!男人帮再也凑不齐了

      

    6.《一年一度喜剧大赛》 第一季全员我都爱  特别是逐亚先婚后爱 第二季差不多也是全员爱,但更多偏向某某某和少爷和我(最近sty塌房我直接心梗)

      

      

    7《最强大脑》 啊,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,我是强脑老粉丝了,是我看的第一个综艺  水哥在我心里就是神!!!超爱杨英豪 孙勇 杨易 王宇轩  娄云皓 张洗月 还有 k7  ,最近第十季播出我一整个狂喜,好多我心头爱的老选手返厂,今天看到k7淘汰,被刀傻了😭😭

      

      

    我看的综艺,我身边的人真的很少有和我看的一模一样的😂

    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2)

热度(16)